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乘以军训浩然气,谱以德院新辉煌(3)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访问次数:

九月是激情的,是热血的,是充满朝气的。9月30日,经历了十三天的军训终于接近尾声。十三天的艰苦训练,十三天的汗水与烈日都会成为他们记忆里难忘的一篇。9月30日的早上有些冷,但因他们的紧张彩排而多了份热情。早上八点半,紧张又忙碌的新生们一下子整齐划一,整装待发,汇演开始了。

威严的军装,整齐的步伐,他们来了——英姿飒爽的德院国旗队。阳光撒在他们脸上又为他们增添一份热情与活力。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无不体现出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紧跟国旗队的是我们各个院系的分列式,他们步履铿锵的朝我们走来,整个会场都洋溢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十三日的艰苦训练,十三日的朝夕相处,他们早已心生默契。

紧跟国旗队的是我们各个院系的分列式,他们步履铿锵的朝我们走来,整个会场都洋溢着他们的青春活力。十三日的艰苦训练,十三日的朝夕相处,他们早已心生默契。

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就连匕首操、旗语队、健身操也是豪情万丈,不失军人风采与气度。

坚定的目光,矫健的步伐是他们十三日艰苦训练的结果,展现了他们浩然正气以及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今日的他们不怕吃苦,奋勇争先;明日的他们必会为我德院增添光彩。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