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制度建设>>正文

德州学院学生宿舍治安管理制度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20:03

1、男(女)生不得进入女(男)生公寓。

2、未经批准,上课时间不准在公寓内逗留。

3、来访人员均需办理登记手续,严禁私自留宿外来人员。

4、学生离开宿舍前要关好门窗,现金要存入银行,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

5、每天按时关闭公寓楼门,不得晚归及彻夜不归。不准私自在校外住宿。

6、严禁在公寓内停放自行车,严禁攀爬窗子出入公寓,严禁在阳台互相串爬。

7、宿舍内发生治安事件,要保护好现场,并及时向保卫处、公寓管理中心报案。

8、注意防火,严禁在宿舍内吸烟、点蜡烛。严禁在学生公寓内燃烧废纸、废物等。

9、严禁在宿舍中赌博、酗酒、打架闹事。

10、不准私自调换房间、床位。不准在学生公寓乱贴、乱画、乱刻,私自张贴广告、启事,经商、传销。

德州学院

2007年7月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E-Mail: dzxyxsc@dzu.edu.cn 部长信箱
德州学院首页 · 德州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德州学院图书馆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德州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