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制度建设>>正文

德州学院宿舍文明公约

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5:26

1.同学间要互相关心,互相体贴,互相帮助,言谈举止文明礼貌。

2.学生要尊重公寓管理人员的劳动,服从管理,听从安排。不做影响和妨碍学生公寓正常管理的事情。

3.遵守作息制度,按时起床、就寝,晚归要出示学生证并登记,不翻墙越门。

4.严格遵守住宿制度,不擅自调换房间、床位,不擅自留宿客人。

5.自觉维护宿舍秩序,不大声喧哗、吵闹、起哄、打球妨碍别人休息,不往楼内外乱扔物品、乱泼污水,不在楼内使用明火,燃烧废弃物。

6.爱护公共设施,不在上面乱刻乱涂,不随意拆卸、迁移公共设施。

7.爱护水电设施,节约水电,做到人走水停,人走灯灭。

8.做到衣着整洁得体,男女交往文明大方,不勾肩搭背。

9.讲究公共卫生,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泼污水,不乱丢废物,不在墙面上乱写、乱画、乱踩、乱挂。

10.讲究个人卫生,保持个人生活用品清洁,勤换、勤洗、勤晒,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11.如厕文明,不随地大小便,不在洗刷间内裸体洗澡。

12.严禁在宿舍内存放自行车。

13.严禁从事任何形式的经营性活动。

14.严禁私拉乱接违章用电设施,严禁自炊、吸烟、点蜡烛。严禁在宿舍内酗酒、赌博、打麻将、打架斗殴;严禁存放、观看、传播黄色声像制品和书刊。

 

学生工作部(处)

2009年3月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E-Mail: dzxyxsc@dzu.edu.cn 部长信箱
德州学院首页 · 德州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德州学院图书馆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德州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