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举办“以心迎新,执梦远航”元旦联欢晚会

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学生服务中心和心理协会于12月26日晚7点整,在启智楼0320演播厅共同举办元旦联欢晚会。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本次晚会共12个节目,以歌曲,舞蹈和小品为主。不同曲风的串烧歌曲以及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串烧舞蹈拉开了晚会帷幕,也成功点燃了现场气氛,台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环绕全场。紧接着,融友情、师生情于一体的小品《上学那些事》,令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重温了美好的高中生活。随后的武术配乐表演,用悠扬婉转的笛声配以刚柔兼备的武术,不禁令人感叹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表演间隙大家积极参与“听歌识曲”“限时炮炸”等互动游戏,现场观众情绪持续高涨。由心理协会带来的动画片主题曲串烧,则勾起了同学们心底满满的童年回忆。精彩的模特走秀更是把晚会气氛带到了高潮。在众人《相亲相爱》的悠扬歌声里,晚会拉下了帷幕,而那些精彩的瞬间却如刹那芳华,回首清晰,永远定格。离场前,主持人邀请全体工作人员及表演人员有序上台合影,至此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心理协会与学生事务服务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告别2020,展望2021,在新的一年不断努力,奋勇前进,共创辉煌。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