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协会举行团建


为加强心理协会各部部员的友谊,培养部门间的团体精神,心理协会于112214:00在北操场举办第一次团建活动。本次团建由会长张晓添主持,全体部长部员参与。

团建开始,由会长张晓添为本次团建致辞,强调比赛公平公正性与友谊第一原则。致辞完毕后,由策划部部长霍常雨宣读比赛内容,比赛共由“120秒速记”、“链接加速”、“珠行万里”等七个游戏组成,比赛采用积分评先原则,按总积分决出排名,并为总积分前三名准备了手帐本、工具盒等奖品,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由各部门部长随机组成裁判队记录评分。比赛开始,各部部员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并在游戏中逐渐熟悉彼此,极大地培养了各部部员的集体荣誉感。各种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各部部员也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更加团结。最终,以网络部第一,文宣部第二,秘书处第三的排名结束了本次游戏比赛。随后,颁奖仪式开始,由会长为获奖部门颁发奖品并合照留念。至此,本次团建圆满结束。

本次团建活动拉近了部员们彼此间的距离,促进了各部门的交流与协作。同时,团建巩固了心理协会内部的和谐氛围,对协会日后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积极作用。

德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