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协会举办2020届成立大会暨2019级表彰大会


经过之前的迎新、纳新、百团大战、换届竞选,2020届心理协会正式成立,为加强心理协会成员的凝聚力,表达对2019级干部工作的肯定以及对2020级新成员的鼓励。德州学院心理协会于20201171600,在博文楼328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成立大会暨2019级表彰大会。本次会议心理协会指导老师李芳菲和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大会伊始,指导老师宣布第三届心理协会成员名单及2019-2020学年表彰决定,对在2019-2020学年表现优异的24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心理协会主席团代表张晓添、部长代表娄坤左、干事代表王琼进行发言,分别表达了在心理协会工作以来的收获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憧憬。最后,指导老师对此次大会以及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心理协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及对心理协会未来的期望。

通过此次大会,心理协会每位成员都更加了解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同时对未来在心理协会的生活与工作有了更美好的憧憬,也让每一位新任干部和干事明白了身上肩负的责任,相信新一届的心理协会成员会用行动证明他们的能力。本次大会顺利结束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