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思想阵地 废弃栏目

首页 >> 正文

青春不放假,青年来报到——蓟州团员青年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访问次数:

  按照团天津市委《关于深化共青团员进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的工作提示》的要求,团蓟州区委发布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连日来,全区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积极报名,并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需要,主动到村、社区报到。

  东二营镇团员青年

  王政清是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学生,共青团员,寒假期间他积极响应号召,参加蓟州区东二营镇溯河北村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帮助村干部完成防疫工作。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他表示要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尽自己绵薄之力。

  陈静是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寒假期间加入蓟州区东二营镇西晋贡坨村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定要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本村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量!

  侯家营镇团员青年

  大学生郝佳晴:疫情无情,社会有爱,疫情防控,与爱同行。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通过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大学生周红鑫:2020年疫情袭来,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无数志愿者的义举令我动容。现在,我也穿上了“红马甲”,站在卡口,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穿芳峪镇大学生志愿者

  穿芳峪镇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蓟州团区委关于号召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到社区报到的工作要求,按照镇、村相关部署,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为本村村民和外来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网)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