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院首页   |   德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管会 >> 正文

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9:16

10月17日,在求实楼0210教室举行第十届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德州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老师拨冗莅临观看竞选成员的演讲,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其他成员也热血沸腾欣赏竞选成员的精彩表演。

首先,主持人向所有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此前一年的工作成绩,不仅是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的成绩,更是德州学院变得更好的体现。相关负责老师的仔细聆听体现出对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工作的认可以及对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的不断成长的殷切期盼。在此次大会上,诸多优秀的学生干部发言,向新一届的成员们传授其经验,并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可以让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的变得更加绚烂辉煌。之后,47位竞选成员,用他们的演讲,来谱写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之真谛,他们在一年之中成长了许多,矢志不移,初心未改,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的烟火永不坠落,从刚进入的憧憬与懵懂到之后的清醒与成熟。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和各个成员一起不断进步,撰写了其华丽篇章。他们用最诚恳的话语,最朴实的心灵,最认真的态度,总结先前经验,规划未来,体现出与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的坚定步伐,显示出属于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的独特风采。

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如冉冉升起的太阳,也曾年少轻狂,也曾天真烂漫;也曾任性莽撞,也曾率真乖巧;也曾步履维艰,也曾一帆风顺。但是新一届的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一定会用他们的激情与活力,仔细扎实的工作态度,满怀期待,承载信念,让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焕发新的朝气。


栏目列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E-Mail: dzxyxsc@dzu.edu.cn 部长信箱
德州学院首页 · 德州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德州学院图书馆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德州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