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括
当前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中心概括>>正文

公寓管理中心概况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9:46

德州学院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隶属于德州学院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学生宿舍的管理服务工作。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学生宿舍楼安全防范、公共卫生环境保洁、宿舍纪律、宿舍家具维修与更新、宿舍卫生检查评比、宿舍楼区的日常维护和水电管理等项工作。

我们的工作目标:创造安全、卫生、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奋发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形成团结和谐的人际关系,开展生动活泼的文化活动。

中心全体员工,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满腔热忱的工作热情,以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己任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之中去,积极主动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认真负责地履行管理服务职责。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E-Mail: dzxyxsc@dzu.edu.cn 部长信箱
德州学院首页 · 德州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德州学院图书馆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德州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