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院首页   |   德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7:06

各单位:

经研究,学校定于2020年9月130日上午8: 00 在体育场举行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有关校领导,办公室、武装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总支副书记(未配备党总支副书记的党总支书记参加)、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辅导员、班主任,2020 级全体学生。
   二、注意事项
   1.所有与会人员请于7:45之前完成入场。
   2.有关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总支副书记(未配备党总支副书记的党总支书记参加)统一着正装(男士:浅色长袖衬衫+领带+深色西裤+皮鞋;女士:职业套装)在主席台就座。
   3.与会人员原则上不准旷会或找人替会,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按程序请假。

4.请学生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好学生参会,务必遵守会场纪律、听从指挥。

5.请各单位务必于9月29日下午3:00前将参会人员与请假人员名单发送至办公室督查科邮箱dzxydck@163. com,联系电话:8985889。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28


栏目列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E-Mail: dzxyxsc@dzu.edu.cn 部长信箱
德州学院首页 · 德州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德州学院图书馆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德州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