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征兵政策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政策 >> 正文

征集对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0  访问次数:

男兵:征集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上半年征兵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各类社会技能人才。下半年征兵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

女兵:

上半年应征报名: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上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下年度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下半年应征报名: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