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2021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1年4月10日上午,德州学院和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体育场联合主办“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2021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团总支老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中,同学们认真寻找自己适合的岗位,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细心咨询有关医学、药学生就业的问题。各企业负责人就公司概况、职业发展、人员需求等进行了详细全面地介绍。学院领导和负责老师主动和用人单位交流,就学生相关专业的岗位进行深入咨询掌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指导。经过此次招聘会,校企双方都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人才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让毕业生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与机遇。医药与护理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