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校友举办法制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访问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法制观念和法律素养,树立正确的法律观、价值观,4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409开展“知法促安全,守法保平安”法制教育主题讲座。

化学化工学院2007级校友民警王元围绕“知法、守法”主题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两大方面阐述了当代大学生遇到的安全问题,同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深刻地介绍了“故意伤害、聚众斗殴、电信诈骗、传销”的危害以及如何避免此类案件发生。最后,号召全体学生以“知法、守法”为己任提升法律素养,提高法制实践能力。

本次校友微讲堂拉近了校友与在校生的距离,帮助同学们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化学化工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在学院的每一个角落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