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庆祝华诞,你传我承”母校寄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访问次数:

    临近德州学院五十周年校庆,同学们为了表达对母校的祝福,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21年4月2日在线上开展了“庆祝华诞,你传我承”母校寄语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社团部举办,活动主要围绕庆祝我校五十周年华诞,表达自己的祝福展开。活动公布初始,便有许多校友和在校生踊跃报名参加,大家迅速将自己对学校的祝福、寄语视频发送给活动负责人,每个人都用心录好自己的作品,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去表达对学校的祝福与期望,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还让校友进一步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同时让校友与在校生增加了交流的机会。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