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学习目标,做好生涯规划,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好学、自立自强,2021年4月8日,外国语学院组成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团,在博文楼328教室举行了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团由外国语学院18级和19级的10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他们其中有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大学生奖学金、综合奖学金获得者以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获得者。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生动的语言分享了成长中奋斗的艰辛与收获的喜悦,用真实的故事鼓舞着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表达出在场同学们对这些优秀大学生的敬佩和向榜样学习的坚定决心。

 本次宣讲会不仅是一次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更是一次心灵的碰撞。从宣讲的10位同学身上,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才智与奋进,更感受到了他们的视野、勇气和责任。坚信我院大学生们,一定会以这10位优秀学生代表为榜样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踏实奋进,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