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关于举办业余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要求,4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和30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安排,宣读了培训工作方案,对学员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和祝贺,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三个需要”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从“五方面”“三入党”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要严格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积极认真的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保证培训质量。

开班仪式之后,党总支书记以《学党史端正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了第一课。课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梳理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分别从“为什么入党”、“入党流程”、“怎样入党”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性质、新时代对于要求入党青年的新要求、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从认识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开班仪式和集中培训,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大家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