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

4月6日,美术学院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党课,美术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董福君主持开班仪式。

董福君代表美术学院党总支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班学习提出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严格自律、务求实效,积极督导、确保效果三方面的要求,希望学员们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地热情投入培训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后为学员们上了题为“坚定信念信仰,高扬民族自信自豪,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上阔步前行”的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走向富强和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三个方面分析,得出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救中国、发展中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中国的发展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给予中国人民高度自信。最后结合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勉励青年学子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出更好的成绩,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开班仪式及专题党课全程以腾讯会议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及培训。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