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乐陵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

2021年4月7日,我院主管实践教学院长张兴峰、教师技能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宫顺升、实习支教指导老师唐梦璇一行,赴乐陵寨头堡中心小学、寨头堡尤苏希望小学、花园镇中心幼儿园、杨安镇宋四寨小学、郑店镇中心小学、化楼镇炉坊小学、化楼镇张屯小学、化楼镇郭寺小学、化楼镇谭家小学、孔镇中心小学、孔镇滕家小学等11所实习支教学校(幼儿园)看望支教学生。

每到一处,我院教师与实习支教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基地指导老师、支教学生举行座谈,了解学生在师德师风、教育情怀、教学实施、班级管理、教学反思与研究等方面的详细表现,了解学生在生活方面的具体情况,听取建议意见,对于支教学校给予学生耐心的教育指导及生活上的细微关怀表示感谢。实习支教学校(幼儿园)对我院支教学生的表现十分肯定,赞誉我院学生师德高、情怀深、态度勤恳、主动学习意识强、教育实践进步大。

本学期实习支教活动,我院共有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144名学生参与,遍及德州乐陵、临邑、庆云等9个县区。通过看望调研可以看出,实习支教活动,一方面有力充实了乡村师资力量,另一方面支教学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