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

法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党史、祭英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上午8:30,法学院党总支委、各支委以及在校师生党员20余人来到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举行默哀悼念仪式,宣读告慰英灵书,以向革命烈士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与烈士纪念墙,进一步了解了德州革命历史、学习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与此同时,法学院其他党员纷纷通过“中华英烈网”等网络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线上祭奠、缅怀烈士、学习党史活动。

此次“学党史祭英烈”活动,使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情感触动与精神激励,纷纷表示要继续先烈未竞的事业、承担先烈未完成的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优秀的业绩促进法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