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赴德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缅怀在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奋斗历程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4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前往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向烈士们献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哀思,并将烈士墓前的灰尘杂物清理干净。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德州人民英雄纪念馆。进一步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祖国的命运前途,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党史教育形式。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下一步,音乐学院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深落实。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