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党员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师生党员代表向烈士鞠躬并肃立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默哀毕,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人民英雄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德州浴血奋战革命斗争史和实践史,观看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张张珍贵的手稿、一幅幅纪实的图片,追忆革命英雄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党员们对脚下的这片德州热土更具敬意和热爱,对革命英雄更加敬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对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意义深远。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必将以先烈们为榜样,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应用性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