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服务情助运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访问次数:

为了学习党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核心,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将党史学习转变为实践行动,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日在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举办“学党史办实事,服务情助运动”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运动会顺利进行。

早上八时志愿者们便集合完毕,他们身穿志愿者服,头戴志愿帽,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投入到忙碌的准备工作中,他们搬运比赛器材,清扫比赛场地上的垃圾,为趣味游戏项目准备气球、铁圈等活动用品。随后,志愿者们到达提前分配好的工作地点,热情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运动会开幕式中志愿者们协助附小老师整理队伍,保持队伍整齐并控制好班级间的距离。在比赛中志愿者们做好检录工作,他们带领运动员到达指定比赛地点,劝阻小朋友不要在跑道上滞留影响比赛进程,确保运动会有条不紊的进行。场上运动员小朋友的精彩表现值得表扬,场下志愿者们所维持的良好班级秩序也令附小老师称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带来的快乐。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确保了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北校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大学生的服务情怀,践行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