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红色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1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博文楼教室举办了以“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红色电影赏析活动,文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选择了电影《建国大业》进行赏析。短短两个小时,感慨万千,影片以宏大的历史视角,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建国大业》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被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的精神深深吸引,涌现了更高的爱国主义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怕困难、勇攀高峰,铭记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新中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立下新战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