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访问次数:

6月30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理楼信管学院会议室就“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同志的讲话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同志作的《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监督执纪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总支书记要从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从严抓好分管领域内基层党建、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增强担当意识,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通过研讨交流,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全面夯实基础,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的监督职责,以实际工作业绩,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