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访问次数:

7月1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采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依托“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组织党员观看榜样讲党课,聆听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做出积极贡献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党员的感人事迹,参与集中学习的党员逐一发言谈体会与收获,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集体宣誓。

通过组织党员观看战“疫”党课,激励着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任务,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