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访问次数:

6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攻坚克难怎么办”“担当作为怎么干”开展集中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从政治建设高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历史哲学探究》等内容,与会人员在前期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应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破解,全力以赴、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增强本领,增长才干。

会议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考核带来的压力和动力,继续用“战时”状态激励自己,用“战时”要求督促自己,发扬斗争精神,接受发展考验,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中创先争优、勇作表率。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