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访问次数:

6月26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学院的下一步人才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全院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举行“天衢英才”聘任仪式暨人才工作座谈会的情况,对车滨书记、赵胜村校长的讲话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思想上要统一到学校人才工作整体部署上来,要党政齐抓共管,要坚持“事业上吸引人才、生活上关心人才、感情上留住人才、发展上成就人才”的理念,积极搭建有利于人才施展才华的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平台,鼓励人才在社会发展中找项目、做研究、出成果。强调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总结经验、明确目标、加强力度,不断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

医药与护理学院将进一步细化人才工作措施、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多途径宣传学校人才引进政策,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从生活上、工作上关心帮助人才,营造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好医药专业学科优势,利用好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与地方做好平台融合、人才融合、事业融合,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