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7  访问次数:

6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014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在德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作的《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监督执纪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从三个方面积极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每个工作岗位上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校发展和自身发展紧密结合,把工作要求和个人工作岗位紧密结合,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二是要根据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组织工作要点、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梳理规划各自负责的工作,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与工作目标。三是在学校2020年工作总体部署,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真抓实干,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体育学院体育工作水平和办学特色。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