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药学高端人才培养俄乌白国际合作项目申报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访问次数:

6月23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生物制药和制药工程全体师生召开了有关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宣讲会,激励学生积极参与留学报名。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药学高端人才培养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专项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我校第一个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宣讲会按照国际处的要求,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条件资格,同时对留学国家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国立科研大学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参与到国际合作人才培养中来,深造学习,开拓眼界和视野。要求项目要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优中选优。这一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国际办学水平和实力,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