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徽永远闪亮,党员传递爱心”学生党员欢送毕业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访问次数:

6月21日,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毕业生感受到生科院大家庭的温暖,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徽永远闪亮,党员传递爱心”学生党员欢送毕业生活动。

在毕业生离校的这一天,学生党员们早早在毕业生宿舍前集合,有序地分配好工作,一部分学生党员帮助毕业生们搬运行李,一部分党员带领毕业生们前往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服务点确认档案邮寄地点和团关系转出证明等重要信息,毕业生们确认信息完毕后,学生党员们向学长学姐们送出了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学业、职业道路上越走越好。毕业生也对学生党员的帮助表示感谢,祝愿学生党员们在未来的旅途中砥砺前行,继续奋进。同时毕业生们也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祝愿老师们桃李芬芳;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祝愿母校培养更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最后毕业生和学生党员们合影留念,将这最美好时光定格在这一刻,留下自己最美好的模样。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