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光芒,照亮研路远方”线上线下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访问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分专业举办三场“凝聚青春光芒,照亮研路远方”线上线下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8名考取考研生的同学作了经验分享,学院400余名2017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交流。

在三场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上,分别考取浙江财经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浙江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的张娜、胡晓旭、李慧、刘文、王一璠、赵文杰、王秋霞、彭文文,分享了考研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在选择专业、跨专业考研、考研调剂、联系导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建议,提醒大家联系往届报考该学校的校友咨询复试材料及考试重点,及时关注复试及调剂信息,做足准备。同时,对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调整作息习惯、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利用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以及如何增强考研信心和保持积极心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和咨询,8位同学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细致解答和交流;同时通过考研交流群、互加好友等形式,与相关同学建立了联系。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分享了学习资源,提供了宝贵经验,更增强了2021届同学考研的信心,为以后考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