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访问次数:

6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研讨会,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校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德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泉同志在德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集中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相关案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筑牢校园反腐倡廉和意识形态防线。

会议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化学化工学院意识形态领域无漏洞,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定的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