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拳拳情意谢师恩,初心不忘踏新程——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代表感怀师恩,敬赠牌匾表寸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访问次数: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6月19日上午,2020届毕业生为答谢学院的培育之恩,特地订制了镶有“师恩浑厚”字样的匾额,送到了学院负责人的手中。

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及学院的培养、老师的辛勤栽培表达了感谢,对学校、学院发展以及全体教师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这一发自内心的感人举动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树雄心、提升人生的高度;守初心、探索人生的深度;留暖心、增加人生的温度。在更高的平台上抓住机遇,努力提升,掌握更丰富的知识,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将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早日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祝所有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平安,常回家看看!”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