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助力开学,信管学生党员身先士卒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访问次数:

5月20日起,学生陆续返校。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学校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稳有序的开学,学校特组织了一批学生志愿者为返校学子保驾护航。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率先行动,主动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

由于开学期间人员密集,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学生安全,学生志愿者冲锋在前,全副武装迎接徳院学子的到来。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毕业生张琪、孙文生、崔虎、刘岩坤四名同学在医务室做志愿者,维护现场人员秩序,规范学生行为,辅助省外学生做核酸检测。学校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在各车站设立接站点,李宏奇同学随学校大巴车到校外接站点接送学生返校,当看到返校同学时,主动上前帮忙接运行李,并对行李进行消毒。一声声关切问候,一次次温暖帮助,让返校的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一件红马甲,在身即责任,每位志愿者都不辞辛苦,恪守职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返校期间,信息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在协助开学复学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志愿者凭着一股青春的热血和一份坚定的责任感,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肩挑起信管学子的担当,为复课开学筑起坚强防线。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