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奖学金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访问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确立长远,实际,正确的奋斗目标和正确的学习方法,更加清楚的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让他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有更好的计划,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1月28日在求真楼0301室举办奖学金经验分享会。

同学们有序入场,由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然后由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分享经验。庄淑慧同学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有关事项,与此同时,在学习生活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更好的分清主次,制定合理的学习生活计划;王嘉伟同学对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进行经验分享;牛青娣同学主要对省政府奖学金进行分享,希望同学们能找准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付文志同学对青软奖学金和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进行了介绍,并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习惯分享给同学们;王泺茜同学介绍了综合奖学金的获奖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圆梦奖学金。台上的同学滔滔不倦的分享经验;台下的同学细心听讲,积极记录。会议在同学们积极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明确了长远,实际,正确的奋斗目标和正确的学习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收获颇丰,极大的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