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拥抱阳光,防艾同行”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访问次数:



  为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1日在知行楼113教室举办“拥抱阳光,防艾同行”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负责人拟定了具体活动策划书,本次活动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目皆为艾滋病的基本防预知识。活动开始,同学们快速的进入到了比赛状态。在必答题环节,主要是考验同学们对艾滋病基本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抢答环节,同学们认真思考问题,积极投入到活动之中。整轮答题下来,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艾滋病知识。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利于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同时也可以呼吁同学们理解关心艾滋病感染者。增强教师教育学院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