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2021年冬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访问次数:



为了使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21年11月29日在明理楼0257教室举办2021年冬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辅导员郑晓杰、刘珺、郭振将参加结业仪式,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结业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三个支部精心制作的视频,活泼真挚的视频展现了同学们在青马班学习过程中丰富的学习经历,也表达的同学们对繁荣昌盛的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仪式最后,各位老师向本届“青马工程”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本届青马工程的开展不仅传递了前期青马工程的优良传统,更使我院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更进一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将会一直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为国家、社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人才。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