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书香溢校园,笔记成风尚”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访问次数:





为培养学生“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学习理念,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有效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23日至12月1日举办“书香溢校园,笔记成风尚”学习笔记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收到102份学习笔记,有的同学将自己对于课程的注解、易错题分析整理后写进笔记;有的以思维导图的形式,梳理老师授课中的逻辑线索,重构知识体系。独具特色的学习笔记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层出不穷的创新意识。活动后,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对优秀笔记进行展示宣传,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

通过本次学习笔记展示活动,能够让广大同学由手入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调动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出“记笔记,重课堂”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