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参加校公寓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打造平安和谐校园,11月3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在8号公寓楼组织开展的学生公寓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为使学生更加了解安全逃生与疏散的方法,保证此次演练安全有序开展,在演练正式开始之前,相关老师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和方法,纺织服装学院负责公寓管理的辅导员老师对本次消防演练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全程帮助同学们开展消防疏散。下午4点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学生们用湿毛巾、手帕等捂住口鼻并按照疏散路线有序的撤出公寓,到达安全指定地点;整个应急演练活动规范、有序,同学们都认真对待,临危不乱,迅速而高效的到达了指定安全位置。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安全问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不断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学院师生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