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助梦行”大学生实践协会开展党史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访问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11月28日上午,德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助梦行”大学生实践协会组织学生在博文楼118教室举行了以“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为主题的党史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党史事件,分享红色故事和英雄人物事迹进行演讲,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着装得当,准备充分,发音清晰,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传达出了正确的价值观,表达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传承了红色精神。最后,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



通过此次演讲,使大家感知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情,看到了今日之青年能够接得住上一代传给我们的火炬。党史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学生中掀起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的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了解和掌握了有关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