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学生会培训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整体水平与干事综合素养。11月26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启智楼0419开展学生会培训大会。本次培训由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指出要以贯彻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旨在加强学生会干事们的工作积极性。他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提高自身的工作素养,认清工作职责,牢记工作根本,服务同学,加强集体精神、团结精神、服务精神,共筑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的新辉煌。

  此次学生会培训不仅提升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的专业素养和精神建设,也全面提高学生会工作的效率与状态,促进学生会队伍专业化发展。会后,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投身于工作中去,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