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执笔青春,书写梦想”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访问次数:

  板书是课堂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必需的教学手段,因而写好粉笔字是教师必须具备的基本功之一。为此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11月21日于求实楼0311,举行了“执笔青春,书写梦想”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社团部主办,20级与21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小组进行,固定题材,在限定的时间内,全神贯注地在小小的黑板之间挥洒书写之豪情。选手们所书写的粉笔字,有的洒脱大气、有的遒劲刚毅,有的飘逸舒展,其运笔与结构都形神俱佳。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良好。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对粉笔字的热爱。在强化师范生认真练习粉笔字的意识,切实提高在校师范生的板书技能水平的同时,更展现了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学子的风采。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