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合理安排时间,杜绝拖延心理”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摆正积极心态,增强行动力,迈出战胜拖延症的第一步,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年5月15日在知行楼507教室成功举办“合理安排时间,杜绝拖延心理”活动。

活动前期,做好宣传准备工作。各班班长提前下发此次活动通知,向本班同学们介绍、宣传此次活动。活动负责人做好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联系好老师,布置活动场地等。活动中期,活动的参加人员到达活动地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同学们各自做自我介绍,随后请老师上台进行分享讲解相关知识,同学们依据老师的指导进行游戏活动并随时进行交流、讨论。活动后期,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的收获,大家彼此学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战胜拖延症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拥有队友的情况下,增强其战胜拖延症的动力,有助于提高其积极性、主动性,在互帮互助中战胜拖延症,摆脱不良习惯,营造校园内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