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爱心汇聚,生命接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次数:

为纪念74个“5.8”世界红十字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思想素质歌道德修养,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我部于5月8日在市中心南广场特此举办“爱心汇聚,生命接力”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下发志愿服,并进行人员签到。随后,志愿者根据站位图站好,共同参与德州市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启动仪式。然后,志愿者指导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签字并引领捐献者在规定地点进行捐献;最后,活动负责人讨论此次活动的不足,然后进行改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也落实了教师教育学院大爱、责任、智慧、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奉献的热情。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