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建校50周年“自强不息新征程”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访问次数:

5月11日,在建校50周年之际,我院在启智楼4019会议室召开庆祝建校50周年“自强不息新征程”座谈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总结了欢度校庆以来我院所有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以及学院奋斗史,之后,每位教职工分享自己与纺服的最短故事,老师们饱含深情,回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描述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老师们用深厚的情感、深情的语言、丰富的动作,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深深感谢和祝福。最后,纺服学院全体教职工于腾飞广场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学校学院发展中,不断开启自强不息的新征程。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