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联网工程(智能信息方向)专业举行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访问次数:

5月13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物联网工程(智能信息方向)专业完成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由青岛英谷公司智能信息事业部孙茁元老师和崔洪章老师主持,答辩小组成员由物联网工程专业校内导师和公司导师构成。答辩前,企业导师提前两天来到学校,共同研究制定了详细的答辩细则及要求,并及时通知学生做好准备。

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PPT介绍自己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创新点、项目完成情况并在线演示项目功能。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学生汇报和成果演示提出问题,结合综合表现并根据学生的问题回答情况给出答辩成绩。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秘书全程记录答辩过程,每位同学也都留下了答辩过程的影像资料。师生均自觉遵守答辩现场纪律、气氛融洽、井然有序。对于一些完成质量高的设计课题,答辩小组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显示出了本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物联网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及良好的个人素养,也是对校企合作专业协同育人成果的重要检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