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校友李正明为学院学生作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访问次数:

在学校5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月”相关活动。5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我校2014届优秀校友李正明为学院学生作考研经验交流会。

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校友李正明以“逐梦路上”为题,从寻找方向和积蓄成长两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他在研究生备考以及读研期间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当下明确目标,积极备考,未来在研究生期间务必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研方向、做好时间规划、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独立思考能力等。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与校友李正明就考研备考、职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同学们均表示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发愤图强,学好专业知识,期待明年日金榜题名时,立志将来做社会的有用之才,为母校争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