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50年校庆学术讲坛暨“我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发展的回顾与前瞻”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访问次数:

    为庆祝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加强教师教育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5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特别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毕华林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会之前,举行了简短的教师教育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王萍院长介绍毕华林教授情况,德州学院教务处长马应心宣读聘任决定书,德州学院副校长徐静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毕华林教授本次学术报告题目为“我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发展的回顾与前瞻”。毕教授从教育硕士专业设置时间、学位性质、专业设置、招生院校、招生对象、学习期限、培养方案、学位论文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而详尽地阐述。

    随后,毕教授结合自身的学术工作经历与研究历程对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的前进方向与未来的科研发展做出了明确建议与美好祝愿。他提到学术研究不是盲目地追寻学术热点,而是要结合个人研究方向进行系统且持续的探索与思考。

    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