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为了激励运动员积极参赛,提振学生勇于拼搏的精气神,5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明理楼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兵、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出席,全体运动员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武书记作动员讲话。他讲到,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我们始终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要全面协调推进比赛训练和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运动员们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参加比赛。他鼓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发扬“团结、创新、严谨、奋进”的精神,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运动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言语中透露着刚强的韧劲和必胜的决心。运动员们表示将认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投身训练和比赛,向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学生干部表示将同心同德,携手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充分展现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团结奉献的精神面貌。

大会还对赛事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