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览

学院风采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感恩母校,我为母校送祝福”签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访问次数:

为迎接德州学院建校五十周年校庆,给学生提供一个感恩母校、祝福母校的平台,5月7日,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求实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感恩母校,我为母校送祝福”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同学们有的在轻声细语交流着想表达的祝福语,有的在祝福墙上奋笔疾书,“盛世迎华诞,明朝更璀璨”、“辛勤育人五十载,桃李天下迎华章”等一句句祝福语表达着学生们对学校最真切的祝愿。同学们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表达着自己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心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花枝竞秀须雨露,雨润栋梁五十年。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牢记母校的恩育,用实际的行动感恩母校,用热情的展示谱写德院风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814 邮编:253023

部长信箱:E-Mail: dzxyxsc@dzu.edu.cn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